上一次到韓國  因為行程關係一直沒來這間餐廳用餐

一直覺得很可惜

沒想到  短短兩個月  我又有機會來韓國

這次說什麼也要先安排這間餐廳的行程呀

 

會特別想來這間餐廳倒也不是看到有人寫他的食記

(找了半天根本也沒發現有中文的食記)

或流傳著有多美味多特別的食物

就只有一個原因

這間店是KARA成員妮可的母親開的

身為KAMILIA的一份子

當然是要把這個地方當成朝聖的一個目標

 

先來說說怎麼走好了(請對照下方地圖)

 

123  

地鐵七號線清潭站九號出口上來  一直走

走到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

看到citibank

趕緊走過去  然後右轉

再經過一間友利銀行(우리 bank)

會發現前方有一小斜路

順著那條小路走就會看到韓國另一大經紀公司-JYP

IMG_1030  

而可媽的店  就在隔壁巷子

(是往相片拍攝者的位置來唷)  

 

另外一路就是過了citi bank後  繼續直走

第一個路口右轉

IMG_1054  

右轉後直行  看到JYP前的一條巷子往左邊看就是啦

IMG_1032  

 

走進一看~~~~歐買尬

IMG_1034 IMG_1049  

是可可的人形立牌耶!!連拍了她好多張

差點都忘記我是來吃飯的

 

餐廳有兩個門  可可立牌後面這個是辦公室的門

該進的門則是左邊我沒拍到的  千萬別走錯

IMG_1042  

一進門就是樓梯  所以別懷疑  請往二樓走

大概已經快一點半了  店內還是很多人

服務生把我帶往一個開放式的包箱

讓我坐六人座的餐桌

而旁邊四人座的餐桌  則坐了兩位日本妹

IMG_1035 IMG_1036 IMG_1037

 IMG_1038

我點的是午餐的套餐(就把它稱為海陸套餐)好了

裡面有蝦 干貝 及牛肉等

而且在端到你面前時

服務生會先幫你把蝦殼 干貝殼等去除

讓你沒有沾手的機會 

IMG_1039 IMG_1040  

我不是專業的食客  不會去形容味道啦  食材等

但扣除掉這間店是妮可的母親開的這個因素

我覺得我還會來

畢竟那一大碗  我是整個喀光光呀

雖然這一頓所費不貲(25000韓元+10%服務費)

甚至打破了我在韓國單人單餐的記錄

但還是覺得很值得  很值得

arrow
arrow

    清潭洞鳳梨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